「很饱,谢谢你带我来吃饭,但是这一餐我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」她点头「说实话我这人也没有你想的那麽慷慨,这一餐你要还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她温柔用纸巾抹过自己的嘴角,优雅起身

        「走吧,晃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又一次说完就走,啊是不用等人的喔?

        结帐时柜台小姐亲切的问「玥小姐,请问今天用餐还习惯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,就像往常一样很好吃,帮我谢谢K大厨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唉呦,K大厨每次都想见您,您总是刚好擦肩而过,给他一次机会吧,让您亲自说谢谢?」

        玥月琴接过信用卡後,又从皮夹里掏出一张蓝sE小朋友塞进小费筒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行,如果没缘分y要给机会那不是我的风格。谢谢你,辛苦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!谢谢您,期待您的下次光临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