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们没有发生过X关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我抡起包包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说不痛苦都是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句话是谁说的,说什麽时间久了就会痊癒、说什麽在一起多久就要靠多久的时间才能走出伤痛。谈了七年的感情,那我是否也要靠七年的时间去痊癒我自己已经T无完肤的心?都那麽久了,为什麽伤口还会痛呢?

        「人类果然就是该单身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真羡慕那些母胎单身的人,他们不必去T会这些伤害,不必因为一个不珍惜你的人痛苦流泪。昨天那场与h书宇不太舒服的对话结束後,回到家我边哭边吐,面对那些回忆的喷涌,让我在马桶里大骂着全世界的男人,但即便昨天再怎麽狼狈,我今天还是乖乖出现在建筑事务所里,继续帮忙设计师修改平面图还有处里我份内的杂事,尽可能的用尽全力不要去回想七年来到昨天所发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午跟同事们简单吃过午饭後,直到五点半下班我居然反常的没有食慾,换作往常,时间一到我饥肠辘辘的胃便会发出声音提醒主人喂食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是h书宇的错,y是要掀别人伤口掀起来就算了,还在上面洒盐、洒酒JiNg,以为伤口可以好的更快,殊不知却要花更长的时间去癒合。

        拖着疲倦的身T骑车前往学校,好在今天的课排在晚上八点二十分,我可以找间空教室吹冷气补眠。在过去不长不短的时间里,除了找h书宇喝酒,也找h书宇吃饭,好像什麽事情都跟他有关,然後玥月琴出现,她成为我和他的共同话题之一,我和她出了什麽事也只有找h书宇才能解决,因为打从他把我丢给玥月琴照顾的那刻起,他势必得和我们淌这浑水,不论他愿不愿意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可好,h书宇和我又吵架了。我伸展筋骨,回想起第一次吵架是因为他讲话很贱,赌气了快一个月不找他,那麽这次呢?点开手机,安静的像是我跟世界脱轨,平常那些吵Si人的提醒声都消失了,玥月琴的IG仍然没有显示已读,h书宇那边也没有任何动作,他不认为自己说话很过分吗?我看起来是很随便的nV生吗?走着,我蓦地走到了音乐系的走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