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班的学生,都是校园里的尖子生,自然对这种加练毫不在意。
我的班级早早放了课,他们还在苦读。
有天,班级已经下了课,我还在T育部做T能训练。
走出校门时,遇上梁致恒。
“一起走?”他叫上了我。
他依然和那些好朋友,说说笑笑地在前面走。
我抱着书包,在後面像个跟班。
梁致恒叫了好几次,我有些累,没JiNg打采的。
他们跑跑跳跳,转过了一条街,我索X换了一条路。
那条路有些绕远,但我享受这份不被理解的孤独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