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江可你在干什么,日行一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黑猫好似被突然的笑声吓到,快步往旁走了几步,跳上学校围墙转了几圈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!”江可低喊一声,懊恼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嘛,实在模仿言情剧情吗?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!不是……”江可只觉得从下往上开始一股热意直冲,连忙摆着手否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,没看到猫都被吓走了吗?你们真的很欠揍哎。”那位同学说着狠狠捶了两个人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话的是她的同班同学,刚打扫完卫生放学的晚,看见江可否认倒也没再说什么,只是跟她闲聊几句就嘻嘻哈哈各自聊着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可的热意到现在还没下来,微冷的雨水恰好可以减下几分热度。不过不能再干淋雨回家这种略微青春伤痛文学的事情了,不然又要被同学笑话了。她捡起伞快步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长得很好看就好了,不,不要特别好看,普通好看就行,这样是不是在我做这种事情时别人就不会笑话我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只是想借机摸一下毛茸茸的猫而已,说成模仿言情剧情也太羞耻、太过分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