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十八日星期二晴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你皮肤好滑,身T真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一整天,我在社区里受了一肚子鸟气。之後,我几乎是以落荒而逃的姿态逃离管委会办公室。走出社区後,原想拨个电话叫计程车,m0m0口袋,掏出手机後才发现:刚才居然气到忘了帮手机充电,只好多走几步路,打算找间便利商店随便买张电话卡临时用用。在这行业做了这麽多年,我深深明白一个道理:或许你不必每天辛勤地工作,但想保住饭碗,你绝对必须有很好的IQ和EQ才行。回头想想,今天的遭遇若和我刚入行时的糗状b较,现在的这个管委会对我算是不错了,即使不能尽如他们的意,他们也不会对我恶言相向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从被派到这社区来我哪天没挫折?只是今天突然样样都不顺,让我感觉像是一口气被强J了好几趟,有够丧气的。真理果然不重要,这世界看来只有当个笨蛋才能生存下来。走出巷口,来到了大马路上,心理还是很不舒服。不由得喘了几口大气......

        「师父,可以跟你借一下手机用用吗?」师父?突然有几个年轻人往我方向走靠近来,嘴里C着大陆口音开口问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好意思我手机没电。」当下我的口气肯定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,谢谢!那再请问,这家大饭店要怎麽去?」其中一个人随手递给我一张名片,我把名片拿过来一看,这哪是甚麽大饭店,根本是家小旅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这一家"小"饭店就在观光夜市旁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要怎麽走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的这问题真笨,就坐计程车嘛!」我没来由的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师父,我们问一下路,你有必要这麽凶吗?」一个nV生娇滴滴的抗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凶你们这些426,刚好而已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A的,不过问个路而已,口气有必要这麽差吗?」她身旁的男子一时火起提脚踹了我,於是我当街就和他们对g了起来,也才一分多钟就被打得一蹋糊涂。那夥人见我倒地不起,立刻一哄而散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