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日语以来感觉就很像讲母语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要考日语

        就跟考母语一样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很容易

        常常去忘了它需要有〝国语〞是中文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自己学日语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就像学中文

        就不会去想那个翻成别的国家的语言是什麽意思

        在非常的大意的状况下

        每次考每次在及格边缘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