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後我在学日语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觉得我的感想跟别人不一样

        跟自己讲母语一样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非常大意但我也讲不出自己学习上是那里出错

        那是因为自己讲起来

        跟讲母语一样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如果主张

        学每个语言跟学自己国的语言一样

        也是学国语

        也没错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