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昨晚是错觉吗?

        手机还放在客厅的沙发上,又跑过去拿手机看,本想问问路悠昨晚的情况,置顶的程妍语有未读消息:【我回去了,以后少喝酒。】

        她心口忽然堵得厉害,脚下一个踉跄,坐到沙发上大口呼x1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醒来后见不到人的心情真的太难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这是什么意思,少喝酒,就是说喝醉了也不要麻烦她是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好,那就不麻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非常努力的忍了一天,没给程妍语发信息,程妍语这个坏nV人也没有发信息来,晚上入睡前她捧着手机辗转反侧,停在和程妍语的对话框上,早上她给的留言还没回,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明天再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她退出聊天界面,朋友圈那一栏有个小红点,莫名心念一动,打开一看,果然是她,发的是念念,小孩对着镜头甜笑,怎么看怎么可Ai。

        瞬间知道该说了,手指飞快点动:【看看nV儿。】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程妍语把朋友圈那张照片转发给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