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活该你们被废社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还没被废社,而且该废社的是你们!舞都跳不好就不要跳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跳到要被废社,可怜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拍三十秒的短影音不叫会跳舞,白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,起码不像某些社团,拍了三十分钟的招生影片还不是快废社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开口闭口就是废社,你们有完没完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完!废社废社废社!热舞社被废社!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刚走出社办,还没拐弯就听到练舞室外传来的争吵声,类似的场面几乎每天都会上演。

        热舞社本来就快被废社了,是有什麽好吵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学校有规定,人数不满十人的社团,就是废社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学期热舞社的社员有十三人,扣除五名学长姐升上高三,那岂不是只剩八人吗?即使下学期新生进来,也不一定能凑到十人,他们已经被这个时代淘汰了,也不知道在y撑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