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……
他本身就是一个大男孩。
唉……
“那你晚上几点来接我啊?”吴琳琳问:“那我们可说好了,我可不想那么晚回来了,吃完饭,最多逛一个多小时我就要回来了。”
天天这么晚,吴琳琳觉得自己累啊,体力都快要不支了。
要早点睡,要不然的话,白天没有精神。
“嗯。好。早点送你回来,晚上不吃夜宵。”张少宁说着。
“嗯。”吴琳琳这才满意。
张少宁霸道也会有个度的。
既然吴琳琳迁就他了,那他也要适应吴琳琳,所以,他们俩个人相处的特别的好,加上张少宁特别的宠吴琳琳,所以,他们俩个人很少吵架,几乎没有吵过吵,而且,张少宁还没让吴琳琳生气过。
真的是好男朋友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