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本身就是一个大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 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晚上几点来接我啊?”吴琳琳问:“那我们可说好了,我可不想那么晚回来了,吃完饭,最多逛一个多小时我就要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天这么晚,吴琳琳觉得自己累啊,体力都快要不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早点睡,要不然的话,白天没有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好。早点送你回来,晚上不吃夜宵。”张少宁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吴琳琳这才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少宁霸道也会有个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吴琳琳迁就他了,那他也要适应吴琳琳,所以,他们俩个人相处的特别的好,加上张少宁特别的宠吴琳琳,所以,他们俩个人很少吵架,几乎没有吵过吵,而且,张少宁还没让吴琳琳生气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好男朋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