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是觉得挺不错的,看她舍不得点,就替她点了,也许是以为她不知道这些好喝,所以给她点?

        吴悠悠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具体温泽阳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,吴悠悠是不知道,因为吴悠悠也不好意思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温泽阳看吴悠悠吃了一口甜品之后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吴悠悠脸上马上有了笑容了,用力的点头:“嗯,好吃……特别好吃,真的好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……要不是这么贵的话,我可以带我朋友来,她们肯定很喜欢吃的。”吴悠悠这个人很真实,特别的真实,一点都不虚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些人,一般不会嫌弃贵什么的,她就直接说,贵啊,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真实的人比较让人喜欢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喜欢,下次我带你来。”温泽阳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”吴悠悠没想到温泽阳会用如此温柔的眼神看着她,对她说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话不应该是男朋友对女朋友说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